相信Tic Tac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甚至是去泰国旅行时,都会在当地购买一大包小盒包装的Tic Tac给小孩当手信。

本月初,Ferrero公司透过英国航空航天Sent Into Space,将Tic Tac薄荷糖造型的太空船送进太空。

Advertisement

据悉,早在7月尾,这家糖果公司就宣布要发射一艘装满薄荷糖的“定制太空船”,并于8月4日完成任务。

当时,该公司还分享了一段以地球为背景的UFO视频,以调侃美国军方会留意到这个“不明飞行物体”。

Advertisement

此外,Tic Tac的客户在这期间还可提交有关该薄荷糖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也会显示在船的内置屏幕上,让任何可能在附近的外星人都有机会了解船内的小糖果是什么。

根据Ferrero的说法,该定制太空船内充满了限量版的Tic Tac包。

Advertisement

据悉,Sent Into Space是使用高空气球将太空舱送入太空,Tic Tac也在其推特上分享了非常有趣的过程。

虽然太空飞行持续不到3小时,但Tic Tac表示,他们将会向100位幸运儿赠送Tic Tac太空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