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行动限制令影响,不少艺术家在疫情期间在网购平台卖画以获取额外收入,最近也有商家售卖另类画风的表情包及作品,引起关注!

据观察,名为Adib Afdzal Studio的商家在Shopee仅售卖5位名人的黑白画像,其中包括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我国羽坛一哥李宗伟、以及马来乐坛天后拿督茜蒂诺哈丽莎(Siti Nurhaliza)等。

Advertisement

同时,该名商家也在产品标题中强调“仅提供文件档(Softcopy),更加节省与耐收藏”,他也在产品简介中表示:“我不太会画画,但至少我尝试了;我是用滑鼠来绘图的。”

另外,他们也接受定制的图画,不少民众在产品评价中给出5星好评,且上传了不少画风独特的全家福和人头照。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hopee-
-图取自Shopee-

Advertisement

甚至有买家写道,非常感谢店家提供这么特别的画风及服务,原本郁闷的心情都被成品赶走了。

原本1至2令吉的产品更降价至50至80仙,但由于目前已显示产品售罄,也有人透露商家是暂时“关店”,因此无法下单订购,早前该网店已出售189幅作品。

Advertisement

有网民则表示,丑有时也能闯一片天,反而比较正常的画作却没人买,朋友们是时候创业了。

也有人写道:“不懂现在的艺术趋势。”

“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事实证明只要你敢,没什么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