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古晋的肯尼(Kenny Sia)透过Instagram视频分享,自己在古晋婆罗洲会展中心(BCKK)接种疫苗的过程,由于摇身成为“暴龙”(T-Rex)瞬间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肯尼还记录了整个接种疫苗过程和流程,他还笑言:“恐龙不会吃人,它还会记得消毒‘爪子’。”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Kenny Sia (@kennysia)

也是Level Up Fitness的创办人兼董事的肯尼告诉《Malay Mail》说,早前,在槟城有一名老翁头戴塑料袋去接种疫苗后,所以决定穿上非常滑稽的恐龙装去打疫苗。

Advertisement

“我想给前线人员和志工带来欢乐,因为他们每天必须面对许多去接种疫苗的民众。”

Advertisement

他提及:“这个恐龙装扮也是理想的个人防护装备。”

他说:“令人惊讶的是,当我抵达疫苗接种中心,前线人员和志工们与我玩在一块,其实,恐龙装是为五岁的儿子而购买,我们经常把自己装扮成为超级英雄和其他反派角色。”

Advertisement

被询及如何穿着恐龙装应付整个接种疫苗过程,肯尼说,碰巧接种疫苗预约时间无需大排长龙,还有恐龙装是有一个拉链,所以拉链拉下来后就可以接种疫苗。

他还说:“这套服装内设一个小风扇,整体是有适当的通风系统,我不会感到闷热。”

除此之外,周日(11日)在武吉加里尔体育场疫苗接种中心也有一名身穿火影忍者服装的男子去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