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鲍一凡风水”脸书专页指出,痣相其实也是面相之一,通过“痣”可以看个人命运。只是有人认为“痣”会影响美观,所以选择去点掉它。

但是,有几个地方的痣不能点,点掉“吉痣”,恐怕就要跟好运说再见!

Advertisement

第一:耳朵有痣

Advertisement

耳朵上有痣代表着财运和健康运。

Advertisement

一般上,耳朵上有痣大部分属于善痣,特别是耳垂有痣的人,财运会比较旺,衣食无忧属于大福大贵之人。

耳内有痣的人则比较长寿,耳朵上部有痣的人会比较聪明,头脑灵活和学习能力强,在事业上能闯出一片天地。

Advertisement

第二:眉毛有痣

眉中有痣代表着有智慧,眉毛里藏有痣,被眉毛挡住了,不容易被人发现,这就是好痣。

正所谓“眉里藏珠,非福则贵”,女人眉毛有痣旺财旺夫又益子,男人眉毛有痣,是有权有势的象征事业有成。

第三:脚底有痣

脚底上的痣代表着财运,在生活上事事都顺心顺意,事业顺利,一生好运连连;但属于大器晚成,未来肯定有所成就。

第四:膝盖后窝有痣

膝盖后窝有痣也是属于”吉痣“,跟脚底有痣一样,晚年的运势会比较旺。

第五:手心有痣

手掌心里有痣跟耳朵有痣一样,大部分都是吉痣,无论是什么事都会顺心顺意,基本上没有什么烦恼。

第六:肚脐上有痣

肚脐上方有痣的人运气超好和婚姻幸福美满,男人肚脐有痣代表着事业有成,据说,女人肚脐有痣也能嫁个如意郎君。

第七:屁股有痣

屁股在体相中是和财运和事业运有关,男人屁股有痣头脑灵活,具有赚钱的能力;女人屁股有痣则旺夫,聚财能力强和有福气。

第八:头发里有痣

头发里藏有痣是很难发现,如果你头发里有痣,那你这辈子都不愁吃穿,因为这是富贵的象征。

第九:嘴巴上有痣

嘴巴上有痣的人也是衣食无忧的象征,与美食非常有缘。

除了吃,你还善于料理烹饪,至于运势方面,财运非常好、桃花多、人缘旺,但是,必须注意的是谨慎交友。

【图摘自“鲍一凡风水”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