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在全面封锁(Total Lockdown)期间,根据标准作业程序,超市、食肆和银行等重要领域,营业时间为早上8时至晚上8时,为了安全起见,全民受促留守在家。

Advertisement

根据脸书专页《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We are Malaysians》上载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银行提款后准备开门离开,岂料铁闸自动降落,导致男子困在银行内。

据悉,这场“悲剧”发生在沙巴州,但是,没有注明事发日期。

Advertisement

在评论区有网友还笑言:“终于梦想成真,你可以在金钱的包围下入睡,祝你好梦!”

Advertisement

还有网友说:“不用紧,银行里面有冷气”、“背景音乐有点悲伤,但也很符合”以及“车内朋友绝对是‘真朋友’,全程临危不乱!”。

 

Advertisement
@hafifhiqal

mamber teperngkap di bank nsip lah ad sebsor tu haah #fyp

♬ bunyi asal - 𝙷𝙰𝙵𝙸𝙵⚣✔︎👅💦

原视频是由哈菲斯(Hafif)在本月18日(上星期五)上载至国际版的抖音(TikTok),截至今已获得9万3700个赞,被分享次数高达超过2200次。

哈菲斯在抖音留言区回复网民,虽然没有拍到下集(part2),但是,该铁闸在5分钟后已经自动打开,相信是银行工作人员透过闭路电视看到银行内的情况而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