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于上周四(10日)诞生的菲律宾宝宝,因其独特的名字而一夜爆红。没错,这不是系统错误,他名字确实是叫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简称HTML)Rayo Pascual。

据悉,婴儿的父亲Mac Pascual是名网络开发人员,并以自身的职业专长,为这名新生儿命名。

Advertisement

Mac Pascual向菲律宾新闻网《Inquirer.net》透露,以罕见的名字命名是家庭传统的一部分,他以自身的名字Mac为例,是Macaroni 85的缩写。

此外,他还有一名叫Spaghetti 88的姐姐,她姐姐的两名孩子也以食品名称为主,分别叫Cheese Pimiento和Parmesan Cheese,并被亲切地称为Chippy和Peewee。

Advertisement

据了解,HTML Rayo Pascual出生于布拉干医疗使命集团合作社,距离首都马尼拉以北约一小时车程。

Advertisement

HTML的母亲Salie Rayo Pascual表示,她很高兴迎来2.25公斤的新生儿,而亲戚们也对他独特的名字感到非常高兴。

Advertisement

另外,HTML的姑姑于上周四在脸书(Facebook)分享了婴儿的名称和照片后,眼尖的网民也发现了她独特的名字Sincerely Pascual(全名Sincerely Yours Pascual)。

目前,姑姑分享的帖文已被分享逾9000次,以及1万2000多次的点赞和2000多则留言。

脸书用户对这个婴儿的名字大加赞赏,一位用户开玩笑地说,他将用ESXi或边界网关协议(BGP)等电脑用于来命名他未来的儿子或女儿。

而另一名用户则要求家长们,应该停止为婴儿取奇怪的名字,把他们的名字正常化;而他用户则担心,HTML长大后,可能会被欺负和嘲笑。

如果有什么安慰的话,那就是小小的HTML加入了历史上,一些最不寻常婴儿名字的行列。

美国女演员莎妮索萨蒙(Shannyn Sossamon)也为她的孩子取名为Audio Science,另外,已故摇滚明星弗兰克(Frank Zappa)也为他的大女儿取名为Moon Unit。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和现任女友格莱姆斯 (Grimes),去年也迎来了一名叫X AE A-Xii的儿子。

2008年一对纽西兰夫妇,因给他们9岁的女儿取名为“Talula Does the Hula From Hawaii"(夏威夷跳草裙舞的 Talula)而失去监护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