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阿窿”(放贷集团)似乎想到了追债新招!据悉,他们以借贷人的名义,透过外卖平台订购大量的食物,借此骚扰借贷人,向他们催款。

据《新明日报》报导,多名送餐员提着大袋货到付款的食物订单,到芬维尔连路(Fernvale Link)的一处组屋送餐时,却发现住户并没有点餐。

Advertisement

Foodpanda送餐员陈嘉恒表示,有人订购了价值72新元(约224令吉)的炸鱼薯条和鸡肉焗饭;当天抵达送餐地点时,还看到其他3名送餐员在现场等待,并在聊天时才发现,他们接获的都是货到付款的订单。

据悉,陆续上门的送餐员更超过10人。

Advertisement

同时,警方向《AsiaOne》透露,他们于5月31日下午1时29分接获一起蓄意骚扰通报。

Advertisement

警方表示:“初步调查显示,组屋一个单位接到多个被指由非法借贷集团下订的订餐。”

AsiaOne新闻网也指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件了。愚人节当天,约20名送餐员接获了Braddell Heights一处住宅的订单,但住户则表示不曾订购任何食物。

Advertisement

另外,2月22日,两位分别居住在阿裕尼(Aljunied)和宏茂桥(Ang Mo Kio)的Avenue 3民众,也曾收到多份外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