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载运猪只的罗里,周四(20日)在南北大道失控打滑撞上路肩,翻覆在路旁沟渠,导致司机受轻伤,多只猪掉出车外四处逃窜,要出动大道公司职员将它们“制伏”。

雪州乌雪县桃源岭(Bukit Sentosa)消拯局在官方脸书贴文,通报这宗翻车事故,引起网民注意。

Advertisement

事发于周四上午早9时,于南北大道朝南方向的第413公里处。

该贴文指出,罗里司机是一名29岁的印裔男子,所幸仅受轻伤,在消拯员抵达事故现场之前,他已被民众解救。

Advertisement

之后,消拯员将案件交给警方和南北大道有限公司(PLUS)调查和处理。

Advertisement

据悉,罗里内载有的猪只,在案发后四处逃窜,最后在大道公司职员和警方交通执法行动小组的努力下,得以控制它们的行动,阻止它们闯入大道。

有网民留言写道:“看到这样的事故,我觉得它们可怜。”

Advertisement

有网民打趣地说:“消拯员,不要只是站着,应该执行任务,把猪抱起来,然后放回罗里。”

有的则说:“为何没有人停下来,然后把它们带回家?”、“周围没有人帮忙捡起它们”、“它们在抗议,因为在货车内无法遵守SOP”、“不知道消防员会如何处理它们”、“烤猪肉,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