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明天引来开斋节首日,政府也宣布从5月12日起全国落实行动限制令(MCO)至6月7日,以减少返乡人潮歇止疫情扩散。

但却有民众依然不守条规,竟然躲在车尾箱以试图避开执法人员的法眼,尝试“偷渡”返乡过节,随知被眼尖的警员揭穿!

Advertisement

Info Roadblock JPJ/POLIS脸书专页于12日(周三)下午3时21分的帖文显示,一名马来女子冒险藏在车尾箱返乡欢庆佳节,在亚罗牙也县(Alor Gajah)的Simpang Ampat收费站被警员发现。

Advertisement

网民除了感到震惊,也纷纷好奇执法人员是如何发现这名躲在车尾箱的女子。

Advertisement

也有人留言表示:“为了过节搞到自己像偷渡客‘卖猪仔’一样,何苦。”

有网民说:“政府应该不分种族,把挑战标准作业程序(SOP)的民众,全部强制去协助前线人员抗疫,既然那么不怕死了,就应该为大众做点有意义的事。”

Advertisement

另外也有人表示:“如果该女子关心家人,—定不会冒这个险回家团圆。”

更有网民质疑,该女子敢这样做,可能不是第一次了。

该帖文一出,在短短不到1小时就引来了逾千则留言,以及800多次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