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80后或90后学生,对“网咖”(interner cafe/cyber cafe)并不陌生,当时候网咖处处可见,在求学时期“蒲”网咖更是年轻人休闲娱乐的首选! 

但是,随着时代变迁,如今,人人手拿智能手机和手提电脑的普遍,近几年,网咖数量逐渐减少,而且网咖在我们的生活中可有可无。

Advertisement

根据台湾《路上观察学院》脸书社群的帖文显示,这是位于台湾高雄小港区的一家怀旧网咖。

Advertisement

店内的电脑设备不但极为古老,而且还能看到投币式的主机、超笨重的“映像管”荧幕(CRT)和滚珠滑鼠。

Advertisement

店门口还贴有早已经褪色“石器时代”的游戏海报,仿佛让人回到以前的学生时代,该贴文还提出疑问:“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这间网咖靠什么赚钱?”

该图片曝光后已经超过数千人按赞,许多网民纷纷留言:“不小心穿越时空的概念”、“这也太让人回味了吧”、“你穿越到20年前”、“这些可以进博物馆了!”以及“这才是真正的网咖”等留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