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疫情影响被减工资,一名日本男子决定假扮成女人,并利用Youtube增加额外收入;然而,这名在Youtube上自称千春(Chiharu)的男子近日在该频道上“自首”,更表示对欺骗追随者感到抱歉。

在最新的视频中,这名37岁的男子展示了他用来假扮女人的物品,包括硅胶假体、女性的服饰和假发等;同时也透露了他在掌握使用粉底和睫毛膏的技巧后,利用化妆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完美”。

Advertisement

据日本新闻网《Oddity Central》称,“千春”是于去年12月开始开设频道,虽然该频道只有6个视频,却吸引了2万名订阅用户。

“不过,这些都是内容奇怪的Youtube视频,这些视频展示了一个‘女人’的晚间运动习惯,而且很多时候镜头也只会对着特定的部位。”

Advertisement

该报导表示:“实际上,这些视频会受欢迎,是因为这名神秘女子在运动时展示了她的身材,而且每次千春露脸时都会戴上口罩,并且不会发表任何谈话。”

Advertisement

“千春”也在最新的视频中表示,他的公司在疫情期间落实了减薪政策,因此他才在Youtube上赚取而外收入,更糟糕的是,他的爱犬被诊断出癌症,需要昂贵的治疗费用。

他知道有魅力的女生能在网络上能轻松地获得关注,因此才决定假扮女生拍摄视频。他甚至还瞒着自己的妻子,戴上假发及硅胶假体,在夜间拍摄运动慢跑的视频。

Advertisement

要在自己的视频上投放广告,他需要至少1,000名订阅者,并且在12个月内需要4,000个小时的观看时间;自公开身份以来,“千春”的订阅人数已小幅下降至1万8300人,你也可以点击这里观看他“自首”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