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具话题性的电影就是《哥斯拉VS金刚》,不过泰国便利店却上演了一场更惊险刺激的“小哥斯拉大战7-11便利店”!

近日泰国一家7-11便利商店突有不速之客造访,一隻约6英尺长的巨型蜥蜴误闯店内,立马冲到冷藏柜前试图“开门”不果后,转头迅速攀上常温饮料货架上最高处,让店内的员工和顾客都吓得惊声尖叫!

Advertisement

根据多家外媒报导,位于泰国佛统府(Nakhon Pathom)的7-11便利店,周二突然闯进一只从附近运河爬过来的圆鼻巨蜥(Asian water monitor),让店内所有人吓得纷纷走避,店员也只好报警求助。

社交媒体上纷纷出现顾客将现场可媲美电影《哥斯拉VS金刚》的视频,只见巨蜥先是爬向冷藏柜,接著转移目标短短几秒就爬上旁边的常温饮料层架顶部。

Advertisement

视频中还可以听到一名女士高喊“我的天啊,货架东西都掉了!”,至截稿前这个其中一个顾客放上脸书的视频,在短短24小时之内已经有1.8万次分享以及逾6000个赞。

Advertisement

而网民也纷纷留言表示:“你是肚子饿了才来7-11找吃的对吧?”,另一位日本网民也留言称:“原来哥斯拉是真的存在。”

Advertisement

不过让网民笑翻的是,连好莱姆著名IP电影“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也在其官方推特转发这个视频,并强调:“不是我们!”

据悉因为泰国数月来气候乾旱,导致它们栖身地的食物来源短缺,所以很多圆鼻巨蜥也不得不移动至人类范围内“乘凉”和寻找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