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快餐店是最可靠选择,除了快速,无论单点或套餐,汉堡、薯条和饮料的价格皆是可负担范围内,况且要与世界最受欢迎快餐店连锁“老大”麦当劳正面竞争,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气!

一般上,小商贩都不会选在人气商店附近做生意,毕竟都会担忧生意不理想,近日,本地网民发现,“超勇敢”国民汉堡(Ramly Burger)小贩,竟然在甲洞麦当劳对面售卖汉堡。

Advertisement

该照片由推特用户苏菲礼(@craz33sufri)上载至个人账号,从照片可见,Ramly汉堡摊就在距离麦当劳的不远处,苏菲礼还写道:“一个相当大胆的尝试......”。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上述推文至今,已被转发超过1万7000次以及点赞次数超过3万5000次,除了引起网民的关注,大马麦当劳(McDonalds Malaysia)还在照片下方留言:“Terkesima”(惊讶的)。

Advertisement

据悉,在鹅唛(Gombak)还有一家叫汉堡摊同样开设在麦当劳对面,每逢午餐时间还出现长长的人龙。

无论如何,麦当劳或国民汉堡都有各自的消费群众,本地小摊贩与著名快餐店良性竞争以及互相鼓励皆属于好的现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