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一名泰国男子在网上分享自己乌龙网购经验,他在某个网购平台下单购买“苹果手机”后,昂贵的运费引起他的好奇,结果签收包裹查看发现,根本不是手机,而是“苹果手机”外形的桌子!

根据泰国《世界日报》报导,男子透过Lazada购买iPhone,估计下单前没有仔细阅读物品的细节,尽管下单后昂贵的运费曾引起注意,但是也没有继续深究原因。

Advertisement

日前,网购的手机终于如期而至,不过签收和拆开包裹后,男子才后知后觉下单买的不是手机,而是一张与iPhone外形一样的桌子,让人哭笑不得!

该脸书贴文还引起不少网民留言热议,还有网民说,起初看到照片也感到疑惑,并质疑照片里根本就是苹果手机,还有热心网友透过搜索资料后,把桌子售价和资料公开,大家才恍然大悟。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款桌子是在淘宝上热卖款,许多店家把桌子变成苹果手机的外观,备有玫瑰金、金色和红色,桌面还采用钢化玻璃以及设有抽屉,所有的小细节都做到非常细致,整体看起来相当有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