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只山羊的主人娜塔莎(Natasha Harris),在报警指控邻居艾丽卡(Erica Marie Farmer)偷走她的羊并将山羊染色后,现在因为跟艾丽卡变成好友,而想要撤销这个控诉。

根据《NewsWeek》报导,住在叔叔家的艾丽卡,从邻居家里将这只山羊带回家给孩子看,并且将山羊染上粉蓝色后拍照上传至社交媒体。

Advertisement

当山羊饲主娜塔莎在社媒上看到她“失踪”的山羊还被染色后,非常愤怒直接报警,根据鲍德温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纪录,警方在上周日(2月28日)以伤害、虐待动物和二级偷窃财产控罪逮捕了艾丽卡。

根据美国阿拉巴马州法律,该州的任何牲畜盗窃行为均属重罪。不过艾丽卡声称她并不知道这只山羊是属于娜塔莎的,因为这只羊经常在她叔叔的家里出现。

Advertisement

同时艾丽卡也强调帮山羊染粉蓝色只是个“无害的恶作剧”,并表示她绝对不会伤害动物。

Advertisement

艾丽卡的叔叔盖里在获悉侄女被捕时也很震惊,他表示这只羊经常“偷跑”过来他的家,并表示这只名为“比利(Billy)”的山羊非常活泼好动。

艾丽卡在28日当天下午以6000美金(约2万4345令吉)保释外出,而当娜塔莎看了新闻得悉艾丽卡,其实并不知道山羊是她养的之后,就跑去跟艾丽卡道歉。

Advertisement

“我向她道歉,并承诺会用尽所有办法帮她撤销控诉。现在我的山羊状态很好,回到家里后像往常一样四处乱跑。”娜塔莎在接受《Kmovnews4》访问时如是指出。

这家新闻媒体报导称艾丽卡和娜塔莎目前已经变成好友,而娜塔莎也希望鲍德温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能够撤销对艾丽卡作出的指控。

然而,阿拉巴马州地方检察官鲍勃(Bob Wilters)告诉《Fox10 News》,尽管娜塔莎选择放弃指控,但他的办公室有义务在仔细研究该案的所有事实后,才决定是否继续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