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厌倦了被人取笑和侮辱,越南一名男子决定透过整形改变着一切。

26岁的杜奎因(Do Quyen)在TikTok上分享整形过程后,引起网民疯狂转发。

Advertisement

据《Oddity Central》报导,杜奎因在面试时被嫌弃外貌不佳后,决定改变自己的外貌。

 

Advertisement
@quyen_do8

#howichange ai rồi cũng khác cam ơn ai đó đã bỏ rơi tôi để tôi tìm lại chính mình 😇 #Thaydoi #daythithanhcong

Advertisement
♬ nhạc nền - Thiên Tú Singer

他补充,虽然遭到父母的反对,但他依然花了4亿越南盾(约7万令吉),完成整形手术;9项手术包括隆鼻,下巴植入,瓷贴面,嘴唇整形,双眼皮手术和嘴唇植入等。

杜奎因透露,由于之前的外表不利于他的工作前景,并认为需要改变外貌才能找到工作。

Advertisement

“我第一次接受整形手术回家后,父母没有认出我;虽然早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况,但我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在TikTok上分享手术过程后,他的视频也获得了许多关注。

虽然整形的举动引来部分用户的批评,但作为化妆师的杜奎因表示,他没后悔做出这项决定,并告诉网民开心就好。

目前拥有9万名关注者的杜奎因说:“一定要坚强,找到自己最自信的美。”

"对我来说,美的标准是,当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会感到满意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