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出现真实版Baby Shark!

据英国《每日邮报》,48岁的努仁(Abdullah Nuren)在东努沙登加拉省(Rote Ndao)附近的水域捕获这种变异的小鲨鱼。

Advertisement

据悉,努仁于上月23日意外捕获一条已经怀孕的母鲨,发现时已经去世;第二天解剖母鲨时才在它肚子里发现这三条小鲨鱼,其中有两条长得跟母鲨鱼很像,但有一条则长了一张类似人类的脸孔。

随后努仁将小鲨鱼带回家中,邻居们听说这个消息后都争先恐后跑来围观,甚至有人出高价想买走这条鲨鱼,但都被拒绝。

Advertisement

努仁说:“我觉得它会给我带来好运。”

Advertisement

据照片显示,这条小鲨鱼长着两个圆圆的眼睛,微微开合的嘴巴看起来很像人类震惊的表情,虽然与同类比起来有些“特别”,但却很像呆萌的Baby Shark鲨鱼形象。

海洋管理委员会的研究科学家大卫(David Shiffman)认为,该鲨鱼的独特外观是先天缺陷导致。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这不是我研究的范畴,但据了解此事的专家称,这条鲨鱼很可能患有独眼畸形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