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一位本地摄影师证明了在行动限制令(MCO)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条规束缚下,还是可以发挥创意,在“屋子范围”内的屋顶,拍摄婚纱“外景”

Advertisement

这位马来新娘穿着白色婚纱,勇敢地爬上屋顶拍婚纱照,顿时引起网民的关注。25岁摄影师阿里夫(Ariff Rosly)在接受《mstar》访问时指出,在屋顶拍婚纱照是已经获得新郎新娘和摄影团队的同意。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AriffRosly (@ariffrosly_)

Advertisement

“由于行动限制令之故无法拍外景照,那我们只好另选‘外景地点’。原本作为婚宴摄影团队,我们有着固定的流程,就是在新娘化妆时就开始拍摄,到进行宗教合法结婚仪式(Akad Nikah)后再拍外景。”

“但因为现在处于MCO期间,很多场面包括外景就无法拍,新娘也怕不小心违反限行令会被罚款,所以就决定在他们两层楼的住宅拍摄,而刚好有一道楼梯是可以爬上屋顶,而新娘表示她经常上去。”

Advertisement

于是他们就决定拍摄别开生面的“屋顶”婚纱照,阿里夫表示新郎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屋顶的婚纱照只有新娘。

阿里夫也表示由于新娘是模特儿出身,所以摆普士拍照方面完全没问题,他们只在屋顶拍了15分钟就搞定收工。

而阿里夫发布在TikTok关于他帮新娘在屋顶拍婚纱照的视频,至截稿前已经获得3686个赞。

@ariffrosly1

Orang kata belajar tinggi2, aku shoot tinggi2😂 #fyp #fypdongggggggg #weddingphotography #foryoupage #foryou

♬ DJ Cantik Always Isak Danielson - Wahyu Hiday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