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马来西亚拥有4万2500名“糖心爸爸”(sugar daddies),在亚洲国家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印尼(6万250人)!

根据交友网站“甜蜜定制”(SeekingArrangement)调查显示,印度以33万8000名“糖心爸爸”居居首,该国占总数55万6000的61%。

Advertisement

排在大马后面是日本(3万2500人)、香港(2万8600人)、台湾(2万7300人)、越南(1万2000人)、韩国(7000人)、斯里兰卡(5000人)和柬埔寨(3500人)。

该公司一份声明指出,事实证明,高等教育普及率高的国家,更容易受到这种趋势影响。

Advertisement

它说,截至2018年,大马学生贷款未偿债务高达390亿令吉。

Advertisement

根据报告显示,韩国和日本也有类似的结果,这两个国家被录取的人,其中高等教育需求分别占90%和76%。

“甜蜜定制”首席执行员布兰登(Brandon Wade)表示,过去20年,亚洲贫富差距不断扩大,所以让许多女性因各种原因寻找年龄较大的男性。

Advertisement

“我们的平台有助于年轻和有能力的女性和更富裕的男性联系起来,这些男性不仅可以支援经济困难,还能当导师或门户,为糖心宝贝带来充满希望的未来。”

布兰登指出,随着亚洲经济正在迅速增长,吸引了许多外国投资者在相关的地区建立企业业务,因此,亚洲似乎成为“糖心宝贝”和“糖心爸爸”交友的温床,尤其是在城市中,这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