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拿督斯里丽娜哈伦(Datuk Seri Rina Harun)上月确诊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后,近日,社交网路上广泛流传丽娜哈伦成功瘦身的图片。

值得一提,丽娜哈伦成为推特上的“热门话题”(trending),网民搜索字眼,包括“丽娜哈伦”(Rina Harun)和“丽娜哈伦瘦”(Rina Harun kurus)。

Advertisement

从网上流传图片可见,丽娜哈伦外表确实看起来比以前更苗条,还有,她近日出席官方活动身穿的马来服装,看起来相当显瘦。

网民在推特留言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见的”和“丽娜哈成为我的新学习对象,明天要开始跳绳了”。

Advertisement

也有网民提醒,部长瘦身变漂亮后,现在是时候把专注力放在人民身上了。

Advertisement

不少网友跪求,丽娜哈伦成功瘦身的秘诀、餐饮和运动习惯。

Advertisement

根据脸书专页Oh My Media贴文指出:“拿督斯里丽娜哈伦到底有什么秘诀?我们需要动力!”,该贴文周二(9日)上载至今已经获得超过1万4000个赞和6800次的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