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疾病 (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影响,我国的学生都无法到学校上课,纷纷改为居家线上网课,师生们只能透过视讯互相交流。

Advertisement

为了遏制疫情蔓延,大小学府都暂时关闭,而每年必拍的班级大合照也无法完成。

吉华K国民华文小学脸书专页周日(24日)发布一系列的班级照,各个班级照都创意无限,还打破“排排站、排排坐”的传统风格。

Advertisement

上述贴文指出:“感谢摄影师和真善美团队,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下,依旧创意无限和费尽心思,让今年(2020年)的班级照在疫情之下,依然不一样。”

Advertisement

这组照片每个年级同样的背景,但是,每个学生一个动作和道具,摄影师按下快门,捕抓最美丽的瞬间;从个人照、修图、再拼成“大合照”,为师生们留下最美丽的纪念。

贴文最后还说:“时间是不可以复制的,照片却可以成为瞬间刻成永恒,是最珍贵的成长见证,希望这个创意十足的班级照,许了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Advertisement

该贴文至今已获得超过6300个赞,分享次数也高达4700次,许多网民称赞班级照非常好看且创意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