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推特上传了声讨一名年轻人,在山上将猫咪抛上高空后,丢掷到山下的视频在社交媒体疯传,并引燃了网民的怒火。

根据BeritaHits.id报导,这起事件是发生在印尼加里曼丹中部,这个视频由推特用户@Phopi_RA发布后,印尼慕容拉亚(Murung Raya)县警局的官方Instagram也转发了这个视频。

Advertisement

据悉这名青年是为了吸引更多人追踪和点赞他的社交媒体账号,才做出这种泯灭人性触犯法律的行为。

慕容拉亚县警方也已经将这名青年和另一名“帮凶”逮捕归案,而这名高空丢掷猫咪的年轻人也录制了视频向公众道歉,不过那位身为“帮凶”的朋友则一直羞愧地低着头。

Advertisement

“慕容拉亚警方通过了Tanah Siang警局的帮助,传召这位在社交媒体疯传视频中的高空掷猫肇事者到警局问话,并给予警告。”慕容拉亚警局的公关部门代表,在接受Suara.com访问时如是指出。

警方还要求公众在使用社交媒体时要更加明智,不要为了博点击率或人气而做出一些伤害自己或是伤害别人的事情。

Advertisement

网民在得知这名掷猫的年轻人遭逮捕后,也纷纷留言谴责他的举措。一名网民抨击道:“只有被逮捕了才会哭。”

另一名网民激烈表示道歉有什么用,应该将掷猫的人也丢下山去,才会让他明白被施虐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