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被推特、脸书和Youtube禁用账户,美国民众更在网络上发起“删除《小鬼当家 2 纽约迷途(Home Alone 2 Lost in NewYork)》特朗普镜头”运动!

该运动发起人@rachellobaugh 起初在推特上,要求民众发起请愿书,要求导演组把特朗普的画面改成现在40岁的主演麦考利(Macaulay Culkin),来个“平行世界的相遇”。

Advertisement

 

在1月11日发布该帖文后,不仅钓出主演麦考利(Macaulay Culkin)点头,网民们还纷纷发挥创意,把特朗普“P”成时任总统奥巴马,以及加拿大演员身穿麦考利头像T恤的图片,甚至还有网民直接用特效把特朗普变透明,在推特引起关注。

Advertisement

 

《小鬼当家 2》是一部于1992年推出的儿童冒险电影,也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据法新社报导,特朗普曾在2019年被询及客串《小鬼当家 2》时表示:“当时有点年轻,显然我很受欢迎;这是一部圣诞大作,能参与这样电影的一种荣誉。”

另外,拜登也将会于1月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据外媒报导,就职典礼也会请来Lady Gaga和Jennifer Lopez等知名艺人演唱《星条旗之歌》及朗诵诗歌,同时知名演员Tom Hanks也会主持该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