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为低风险冠病隔离及治疗中心(方舱医院)的雪州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引来了大批的新冠病毒轻症患者。

为了消磨隔离期间的无聊时光,这些病患想出了“搞怪又创新”的方法——走秀!

Advertisement

TikTok用户@syhdysra在社交平台分享的视频显示,她的男友与其他病患,在隔离中心来了一场即兴的“时装秀”。

 

Advertisement
@syhdysra

Didn’t expect this would be my boyfriend’s activities while quarantine 😭😭😂. #maepsserdang #quarantine #fyp

Advertisement
♬ original sound - syahida

她在说明中写道;“没想到这是我男朋友在隔离期间的活动。”

而另一名TikTok用户(@fakh__)发布的视频显示,他们正对着镜头练习走秀。

Advertisement
@fakh__

Skuad mengandung maeps serdang 😂 #fypppppppppppppp #fypシ #maepsserdang

♬ original sound - Fakh.rulee

大多数的“模特儿”都穿着隔离中心提供的粉红色和绿色服装,但有些人则把自己的服装弄得很时尚,包括将衬衫绑在上衣,并用毛巾充当头巾。

随着我国部份州属进入行动限制令(MCO 2.0)阶段,@syhdysra的另一则视频,则显示了隔离中心内的日常生活。

@syhdysra

Their other activities 😂 #fyp #foryou #maepsserdang

♬ She Share Story (for Vlog) - 山口夕依

视频中,轻症病患通过玩纸牌游戏、庆祝生日、做集体运动来打发时间,医护人员则与他们用塑料布隔开。

沙登农业博览馆目前主要收容新冠轻症病患,他们必须接受10天的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