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对情侣趁MCO 2.0开跑前,于12日(周二)晚上到灵市Tropicana Avenue一家火锅店用餐,遇上在店内大声喧哗的“拿督”,上前向要求对方放低声量不果,更引来喝醉的“拿督”动粗!

据了解,该名拿督与友人不文明的行为被在场的食客拍下后,被上传到脸书,引起网民不满与疯传。

Advertisement

而该名“拿督”和友人的脸书也被网友肉搜,友人的脸书更被网民截图,并标签上“帮凶”的字眼,但该脸书账号目前已关闭。

一名网友在脸书撰文表示,被指是拿督的男子当时和2名朋友在上述地点吃火锅,当时3人看上去像是已经喝醉,进到店后不但大声喧哗,甚至对服务员也非常不礼貌。

Advertisement

他说,当时一名青年有礼貌地劝请3人放低声量,谁知却激怒该名“拿督”。

Advertisement

该名‘拿督’随后便走出店外打电话,不久后来了2名男子,一进店便问是谁让他朋友不要大声说话,随后便朝该情侣的桌子走去。”

Advertisement

他透露,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和口角,该名‘拿督’被朋友拉出店外时,突然朝青年的女友打了一巴掌,这时青年试图上前保护女友,而后来被标签“帮凶”的男子上前阻挡,还试图打该名青年。

据悉,当晚在场的服务员都是女生,大家都不敢上前劝架,而该事件也在‘拿督’和友人离开后,才告一段落。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接获投报,并指警方未逮捕任何人,及正在鉴定2名涉嫌打人男子的身份。

他说,警方会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和第506条文(刑事恐吓)调查此案,并到有关火锅店调阅案发时的闭路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