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名印裔女子在搭乘双轨电动火车(ETS)期间,因不愿意戴上口罩的视频被分享到脸书专页(蕉赖吹水站)后,引起网民不满。

不愿具名的李女士于12月27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她在搭乘双轨电动火车从太平前往怡保期间,遇上了一名不想戴口罩的印裔女子。

Advertisement

据李女士向《Says》透露,原本火车上还有许多乘客都没戴上口罩,在车长广播并促请乘客戴上口罩后,乘客才纷纷戴上口罩,唯独该名印度女子没有行动。

起初她还以为该女子因为口罩坏掉才没戴上,更一度示意要为她提供新的口罩。

Advertisement

谁知在车长的询问下才发现,印裔女子只是单纯地不想戴口罩,还与车长争辩表示,她已经戴了4个小时的口罩。

Advertisement

据李女士表示,车长坚持要该女子戴上口罩,但她一直拒绝,更要求车长不要对她“大喊”。

Advertisement

在长达19秒的视频中,还可以听到该女子叫李女士不要拍摄,并表现出不屑的神情,最后在车长不断的恳求下,印裔女子终于才肯戴上口罩。

李女士也向《Says》透露,当她离开车站时,她转过身看待发现该名印裔女子再次取下口罩。

该视频上传至脸书后,已被分享多达1324次,不少网民也纷纷留言表示,应该向警方投报此事,让她获得应有的教训。

也有网民写道:“这些事都不希奇,昨晚我去买东西,一个马来妇女也是买东西,然后在我在给钱的时候,她在我旁边,我看着她没戴口罩,我跟那收銀员说,要求对方戴口罩,那个马来妇女也是听到的,但她看都不看我,还在那里咳嗽。唉,无奈!”

疫情还未结束,《精彩大马》在此也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松懈,做好防疫措施,保护自身与他人的卫生安全,减少出门降低我国医疗体系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