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男子在水深至脚踝的环境中,依然淡定自如地在制作印度煎饼的视频,在推特上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据悉,这段长达31秒的视频是于周二(5日)上传至推特,目前已获得超过14万2000次的观看,同时也显示了我国多州虽然受水灾的影响,但不少人依旧在努力地工作。

Advertisement

此外,在视频中还可看到一些送餐车手在附近等待,相信是要从该餐厅取餐。

 

Advertisement

根据视频中的标志,该事件似乎发生在柔佛州地不佬的一家餐厅。

不少网民对该男子的工作态度感到敬佩,并称赞他在水灾的困境中坚持不懈。

Advertisement

其他人也对他表示同情和关注,指有些人别无选择,只能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工作。

用户@yeing__表示:“为了老老实实的生活,即使遇到灾难也要继续做生意"

而用户@hazirawrr说:“即使发生水灾,也要想办法挣钱。”

努力工作挣钱固然没错,但在水灾的环境下工作,也可能会引发各种不必要的危险与疾病,尤其是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更应做好防范措施,以减轻我国医疗体系的负担。

您也可以浏览《水灾恐引发疾病  时刻照顾卫生防患于未然》,以预防水灾所带来的相关疾病与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