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的衣柜里面总会有几件白色衣裳,如上班衬衫、校服或制服,是不是穿久了就会发黄,即使用尽办法洗还是无法保持洁白?

Advertisement

来自砂拉越的网民丽娜,早在两年前分享过洗白衣妙招,近日在网络上再度爆红!

上述贴文至今被分享次数超过18万9000次,还有6万2000个反应(reaction)和超过3万7000个留言。

Advertisement

丽娜在贴文指出,过去曾尝试许多不同洗衣的方式,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好方法,后来询问担任护士的亲戚,请教传授保持白衣洁白的秘诀,尝试后发现还真的有效。

Advertisement

以下是超简单的洗衣步骤:

步骤 1:首先必须将肥皂磨碎。
步骤 2:用少许肥皂和自来水将衣服浸泡过夜。
步骤 3:隔日,将浸泡过的衣服放入洗衣机,再加入肥皂和少许洗衣粉或洗衣液清洗即可。

Advertisement

据悉,丽娜是选用Lux牌子的玫瑰肥皂,她称衣服洗净晒干后,还会有玫瑰的芬芳,无需费尽力气去洗刷,所以,在家里负责洗衣的妈妈,不妨试试这个小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