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宠物往往是家里的“最佳娱乐大使”,所以照顾宠物是一项重大任务,身为宠物主人必须对它们负责任。

当然,有人喜欢饲养猫咪或小狗,也有人喜欢爬行动物,不少主人都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与宠物日常互动,对于本地一名男子,每日最大“挑战”可能是要牵着巨大乌龟散步。

Advertisement

日前,本地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两张照片,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正在牵着巨大乌龟在住宅范围散步,为了防止乌龟走失,还在乌龟身上绑上牵引绳。

Advertisement

从图片中可见,该名男子非常有耐性等候乌龟散步,毕竟乌龟移动相当缓慢,但不确定饲养这类型动物是否合法。

Advertisement

以下是完整的推文内容:

我们不确定确实的地点,但可以肯定的是,当地邻居并没有面对任何噪音;我们还从这名主人身上学习到饲养动物需要许多耐性。

Advertisement

大家千万做好万分准备后才作出决定,冲动饲养只会带来伤害,所以一定要仔细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