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许多游戏爱好者都非常期待索尼PlayStation 5(PS5)的到来,早前,索尼官方的预购活动更有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秒杀”大缺货的情况,其中包括大马

与此同时,大马索尼(Sony Malaysia)还确认,PS5推出当天,商店内不会售卖任何PS5游戏机,仅限于预购的客户取货,此消息让玩家都感到失望!

Advertisement

若你在寻找PS5送给挚爱,又不想为进口的新游戏机缴付高昂价格,可以怎么办呢?在新加坡一名男子,竟然把在垃圾堆捡到PS5空盒,放到电商平台Carousell售卖,还成功卖出不错价格。

Advertisement

上个星期,莱斯礼柯(Leslie Koh)在新加坡组屋处理垃圾的空地发现,有人丢弃的原装的PS5盒子,虽然不解为何有人丢弃全新游戏机的盒子,但造就了莱斯礼柯圣诞节恶作剧的机会。

Advertisement

莱斯礼柯“开玩笑”地把该空盒子放在网上售卖,岂料,在一天内还真的有买家向他询问,莱斯礼柯感到疑惑,毕竟谁会用30新币(约91令吉)购买一个空盒子。

“我卖了!一个捡到的空盒,赚到30新币。”

Advertisement

“我也从中学到,机会无处不在,你只需要睁大眼睛,这东西或许是垃圾,也有可能是别人的财富,你不尝试,永远不知道结果。”

莱斯礼柯还发出温馨“警告”:“如果想在圣诞节获得PS5,请不要有期望太高,它可能是只是空盒子。”

无论如何,若考虑在官方补货时购买PS5,PlayStation 5 Digital Edition大马官方售价是1869令吉,配备Ultra HD Blue-ray drive版本则是2299令吉,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资料来源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