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推特上广泛流传美禄有益健康的推文,导致日本雀巢(Nestle Japan)需求量超出公司的生产能力,因此暂止停止售卖美禄产品。

这款麦芽巧克力饮料是东南亚地区最常见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饮料,今年夏天,日本网民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美禄的贴文,引起日本网民关注,近日还掀起一股“美禄旋风”!

Advertisement

推特用户@ren_3指出,喝美禄可以消除疲劳,在早晨更容易起床。

Advertisement

“每天早上饮用美禄一个月后,我醒来感觉良好许多。”

Advertisement

她说:“我的身体过去一天24小时都会感觉疲倦,没有任何动力,但是,现在感到精神奕奕。”

她补充:“身体不适感主要是贫血造成,美禄中的铁含量有助于舒缓病情。”

Advertisement

上述推文从8月4日发布以来,至今已经被转发超过3万2400次,并获得超过9万2600个赞。

另外,推特用户@koruku6_ 在今年7月也曾谈及美禄的益处,她声称喝完美禄后不再头晕、白天没有嗜睡、皮肤和精神获得改善,而且不再有饥饿感。”

该推文获得超过1万1800次转发和逾3万1300个赞,引起日本人对美禄的好奇;根据《每日新闻》报导,日本雀巢的美禄订单量是2019年同期的七倍。

日本雀巢从新加坡进口原料来生产美禄,由于供应量不足,因此被迫暂停销售240克、700克以及5支装美禄产品。

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改善供应框架,预计美禄在日本的销量,最快在2021年3月份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