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教师或是学生,线上学习并不简单,许多教师透过各种的教学方式,让线上学习过程变得更愉快,并确保学生不会错过太多在学校上课的乐趣。

近日,位于新山卡利法埃利特幼儿园(Tadika Khalifah Elit)的教师,为了表达对学生的爱,举办了一场可爱又有趣的“得来速”(Drive-Thru)毕业典礼。

Advertisement

本地推特用户(@Almazingg)得母亲是幼儿园的教师,她向《WORLD OF BUZZ》指出,由于疫情肆虐,孩子们无法参加幼儿园的年度音乐会,所以决定效仿美国高中举办“得来速”毕业典礼。

Advertisement

然而,令人鼓舞的是,家长比学生更加兴奋,由于幼儿园共有4节课,分为上午班和下午班;所有的父母都遵守规则,并且在指定时间抵达,学生和教师可以互相交流5分钟至7分钟。

Advertisement

由于无法举办年度音乐会还是会感到伤感,当提出上述的建议,家长们都非常支持,在毕业典礼当天,家长还用气球和孩子毕业照片布置车辆。

家长们给予高度的配合,让孩子有个难忘的幼儿园毕时光,还有一名教师在车顶上特制作一个大型四方帽,如同“行走的四方帽”,非常有趣可爱!

Advertisement

在疫情期间,所有教师都积极适应线上教学,真心感谢该幼儿园的教师透过安全的方式,为学生筹备人生第一场毕业典礼,这绝对是孩子长大后值得向其他朋友炫耀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