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辆丰田(Toyota)Vios的后座放着一棵横跨的香蕉树,不仅带给其他车主不便,也阻碍交通。

事发经过被民众拍下,并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热议。

Advertisement

随后,接获消息的警方也介入调查,并向肇事男子开出罚单。

根据马新社报导,上述事件是在上周六(28日)发生,地点在士姑来丽宁镇大道。

Advertisement

依期干达公主城警区主任祖凯里(Dzulkhairi Mukhtar)上周日(29日)发文告表示,警方随即援引1959年道路交通法令第20条文(运载与交通工具体型不相符的货物),向一名30岁本地男子开出罚单。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在该视频被疯传后,警方试着联系车主,当时对方人在新加坡。

他在文告指出:“车主的儿子在上周六(28日)晚上8时30分,前往警局录口供,并表示当天驾车的30岁男子是自己的堂兄弟,为进行宗教祈祷仪式,就用汽车将香蕉树运载到丽宁镇。”

Advertisement

车主最后也在上周日(29日)早上9时30分到依斯干达公主城警局录口供。

祖凯里指出,肇事的男子过去曾接获18张交通罚单,当中也被发出4次逮捕令和10张不获折扣(NC)的罚单。

他表示,该名男子因应早前接获的逮捕令,已前往新山推事庭面控,就6张罚单缴付1200令吉的罚款。

他说,肇事车辆也因路税逾期,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64条文下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