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Daily Mail》报导,最近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只松鼠吃了发酵的梨后“酩酊大醉”!

视频可见它两眼发直、身体不断歪向一边,逗趣的模样让网民直呼“太萌”了。

Advertisement

事主凯瑟琳(Kathleen Morlok)表示,她是于11月20日在清理冰箱时,在冰箱底部找到了一箱存放已久的梨子,便拿了其中两个,放在屋外的桌子上,给家里的宠物猪哈姆雷特(Hamlet)加餐。

据凯瑟琳称,宠物猪哈姆雷特只吃了其中一个,而另一个梨滚落到桌子底下,被一直路过的松鼠拿走。

Advertisement

凯瑟琳表示,看到松鼠似乎很高兴的样子,于是决定将剩下的梨都放在屋外,供每日到访的“小食客”享用。

Advertisement

“但那只松鼠再次出现时,我便发现了它的异常,当这只松鼠吃东西的时候,它的身体不断向后仰,这时我突然想到,梨一定是在冰箱底部发酵了。”

Advertisement

视频显示,这只松鼠“醉醺醺”地站在一张小野餐桌上,当它嚼着玉米和种子时,眼神突然变得茫然。接着,这只松鼠开始两眼发直,身体奇怪地歪向一边。

期间,它还利用喂食的碗来保持身体平衡,但当这只松鼠专注地盯着周围的树梢时,身体再次向后倒;不过,尽管这只松鼠似乎感到很困惑,仍未停止享用食物。

松鼠表现出异常后,凯瑟琳一直很担心它的情况,并表示自己把剩下的梨都扔了,幸运的是,这只松鼠第二天早上再次来到屋外,吃了一顿“宿醉早餐”。

凯瑟琳称,它恢复了正常,而且每天都来享用为她准备的食物。

据悉,相关视频也在网络上疯狂,并获得了超150万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