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苹果手机iPhone 12系列周五(13日)正式登陆大马,最基本的迷你版为3399令吉,最高端版本则是6699令吉,尽管售价高昂,但仍让不少人趋之若鹜。

眼下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我国多个州属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但无损苹果粉丝对新手机的热情,大批果粉排队抢购新手机。

Advertisement

本地新闻资讯周五在脸书专页贴文指出:“经济差?大家为今天出的iPhone 12疯狂起来。”。

Advertisement

根据上载的照片显示,在苹果手机专卖店或电讯公司店前出现抢购苹果手机的人龙,这种令人费解的情况,引起网民议论纷纷。

Advertisement

有网民说:“人们常说自己没有钱,但依旧能够买新手机。”

还有网民揶揄:“到底谁告诉我经济不景气?”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在病毒还未消退前,大家出门务必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切记佩戴口罩、保持人身距离以及勤洗手;在非常时期也应该谨慎开销,精打细算把钱花费在生活基本开销上更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