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安娣”的称呼,竟然引起一名40岁女子勃然大怒,在公共场合与少女大打出手!

据《印度时报》报导,这场闹剧于本月2日发生在印度北方邦伊塔市(Etah)的巴布甘市集(Babuganj Market)。

Advertisement

事发时,市集内人潮汹涌,一名19岁少女为了挤进人潮,便对一名40岁女子说:“借过,安娣”(Excuse me, aunty),不料燃起对方熊熊怒火。

女子不仅大声呵斥少女,还赏了少女一记耳光,更拉扯她的头发和殴打她,少女也出手还击。

Advertisement

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互相拉扯和动粗的画面被人拍下,视频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

Advertisement

尽管旁人试图劝架,最后还是惊动警方到场。

当地警官卡地亚(Kancha Katiyar)指出,两名女子因打架被带到警局。

Advertisement

“双方亲戚也被叫到警局,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并未提起诉讼。”

据悉,11月4日是印度北部延续百年的妇女节(Karva Chauth),巴布甘市集主要售卖女装、饰品和化妆品闻名,是当地女性采买首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