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对大部分人而言都是艰难的一年,相信这只被“卡”住的顽皮猫咪也是非常煎熬。

Advertisement

根据Info Roadblock JPJ/POLIS脸书专页指出,上周二(3日)大山脚消拯局接获一宗非常的特殊任务,求助者要求消拯人员把被困的猫咪救出来。

据悉,这只顽皮猫咪试图穿过木门,结果头部完全被卡住,消拯人员尝试图把猫咪头部缓缓从洞拉出来,无奈的是猫咪完全被卡住无法动弹。

Advertisement

随后,凭着消拯人员的专业技能,小心翼翼把门锯开,为了确保猫咪不会受伤,还不断安抚猫咪,最终惹麻烦猫咪成功被拯救,不少网民们纷纷留言感谢专业的消拯人员。

Advertisement

该贴文上载至今已有超过7900个赞和逾2000个分享。

许多网民被猫咪滑稽的举动逗得乐不可支,还有网民开玩笑说:“希望猫咪被提控,因为给消拯人员带来额外的工作。”

Advertisement

另外有网民说,为了保护不幸的猫咪,所以“贴心”附上猫咪脸部马赛克的图片,真是让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