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能吃到美味的“芝士火锅”,结果却在制作的过程中被芝士“袭击”?!

韩国YouTuber上周三(28日)在YouTube频道“Tasty Hoon”上传自制“芝士火锅”的影片,但没想到将芝士倒入机器中并按下开关后,他竟然被四处飞溅的芝士“袭击”。

Advertisement

由于画面太搞笑,引起网民关注,意外爆红。

从这部长约8分钟的影片可见,芝士看起来比较像是面团,而不是液体状,导致机器被堵塞,之后,一条条的芝士到处飞溅。

Advertisement

该名YouTuber看起来很恐惧,也因为无奈而觉得沮丧,但是他最后还是将芝士丝和炸鸡搭配在一起享用。

Advertisement

另外,他上周日(1日)又发布影片,再次挑战自制芝士火锅,不过他这次加了大量牛奶,以让芝士能保持液体状。

由于经历过上次的失败经验,可见他一开始的时候也对未知的结果感到不安。值得高兴的是,他的努力最后获得回报,终于成功自制芝士火锅。粉丝们看到他成功后,也为他欢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