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育有两名分别6岁和10岁女儿的单亲爸爸,从新山搬到雪州,目前无家可归,希望民众可以支持购买油条,让一家三口有个落脚地。

Advertisement

根据网友周四(22日)脸书贴文指出,这名中年男子经营的“好爸油条”,位于雪州沙登柏兰岭花园(Taman Serdang Perdana)的南城美食中心。

该贴文说,好爸油条每天都营业,油条、咸煎饼、豆沙纤咸煎饼和芝麻煎堆,每款都是1令吉。

Advertisement

该贴文还提及,一个男人照顾两个女儿并不容易,大人不吃小孩也要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dvertisement

根据上载照片显示,该档口前张贴纸条写明:“我们好爸油条来的,刚从新山(JB)来的,现在没有家睡觉,我要租房子,你可以帮我吗,谢谢你们帮助,好爸油条。”

根据今年6月份在脸书贴文,好爸油条是在柔佛再也营业,当时有好心人士的帮助下免费提供材料和教他制作油条;近日他们搬迁至雪州,尽管面对困境还是自力更生。

Advertisement

他强调,大家支持购买油条并给予意见就足够,不求民众给钱,自己做得好就会有钱缴付房租以及足够三餐温饱。

无论如何,若你在附近不妨向这名为了孩子辛苦工作的父亲购买油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