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7日讯)在Youtube点阅率高达17.9亿次,已经成为全球儿童神曲的“鲨鱼宝宝(Baby Shark)”,却变成虐待囚犯的“武器”,美国两位年轻狱警和长官因此遭到起诉!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美国奥克拉荷马州有两名21岁的前狱警迈尔斯和巴特勒,本月5日因“残酷虐待囚犯”遭到起诉,理由是强迫囚犯连续听长达两小时的儿歌Baby Shark。

Advertisement

据悉这两名狱警在去年11、12月间,分别将四名犯人关在监狱无人的小房间内,并将囚犯双手铐在牆壁上,持续“罚站”听这两名狱警用电脑播出,至少长达两小时的“鲨鱼宝宝”。

而且他们有时是在凌晨两点至三点,将囚犯从床上拉起来进入这个小房间,然后逼他们听这首儿童神曲,使囚犯遭受“极大心理压力”。

Advertisement

明知有此情形发生的长官克里斯多弗(Christopher Hendershott,)也没有出面进行劝导、阻止,因此同样遭到起诉。

Advertisement

这个报导也指出,奥克拉荷马州地方检察官大卫普拉特(David Prater)表示,这样的行为相当不人道,“让囚犯有受虐之感,并且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虽然使用儿童歌曲来惩罚似乎是可笑的举动,但使用声音来折磨囚犯的历史却很黑暗,因为监狱当局一直在用这种折磨使囚犯屈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