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关注韩国新事物的朋友,对这款壁虎软糖一定不陌生,它算是韩国最夯的软糖。有着长长尾巴造型的壁虎软糖,完美呈现栩栩如生壁虎的形状,若不是色彩缤纷,乍看还真的有点吓人!

这是由加倍佳(Chupa Chups)推出的酸甜壁虎软糖(Sour Gecko),壁虎身型和四肢搭配红、黄、绿和紫色,外面裹着满满的柠檬酸粉,酸酸甜甜的壁虎软糖非常有嚼劲,势必让爱吃软糖朋友欲罢不能。

Advertisement

根据大马开饭喇(OpenRice Malaysia)脸书专页,周二(22日)上载壁虎酸软糖照片后,有网友留言:“走开走开走开~不然绝交”、“我相信我没有勇气放进嘴巴”以及“我本来很爱吃软糖,见到这个我不敢吃了。”

Advertisement

这款奇葩的壁虎软糖,你又敢不敢品尝呢?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츄파춥스코리아 공식 인스타그램 (@chupachupskorea) on

 
 
 
 
 
 
 
 
 
 
 
 
 
 
 

A post shared by 加倍佳 ChupaChups TW (@chupachups_tw) o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