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疫情仍未退下的趋势下,法国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推出一款防护面罩。这款面罩售价为961美金(约4000令吉),这是价格不菲的个人防护装备!

这款防护面罩是路易威登在2021年早春度假系列(Louis Vuitton Cruise 2021)产品之一。

Advertisement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这是路易威推出吸引眼球的面罩,不但时尚还非常实用。保护面罩透明遮板可以像遮阳帽往上翻,摇身变成时尚帽子。

除了可以保护佩戴者免受病毒和飞沫侵害,还具有防晒功能,在透明罩的部分,在阳光直射下从透明变得更深色。

Advertisement

据悉,这款防护面罩将在10月底在全球发售。根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曾指出,还不清楚这类面罩的有效性。因此,还是建议民众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作为防疫措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