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10日)下午的一场豪雨,导致吉隆坡市中心多处发生闪电水灾,不少网民在脸书分享淹水的照片及视频,而其中第二国产车金龙鱼( Kelisa)勇闯水路的视频引起关注。

脸书专页Info Roadblock JPJ/POLIS 于周四晚上8点40分左右,分享了一辆金龙鱼涉险闯水路的视频,引起了大量网民的关注。

Advertisement

据视频显示,该轿车是在水位高涨的金马路驶过,帖文中还写到“别小看小型车”(Kecil bukan sebarang kecil)。

Advertisement

不少民众也在路旁为“金龙鱼”捏把冷汗,当顺利驶过高水位区域后,民众纷纷为它欢呼鼓掌。

Advertisement

该帖文也获得了逾万次的点赞,和4500多次的分享;有网民留言表示:“我们需要的是水路两用车,而不是飞行车。”

也有疑似小型车车主的网民表示:“这辆Kelisa为小车争光了!”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发生闪电水灾的地区包括占美清真寺、旺沙玛珠、金马路(Jalan Dang Wangi)和文良港花园等;精明隧道(SMART)为了启动防洪系统,也一度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