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澳洲一只橘色喵咪被当地一家医院聘用当保安,引起不少爱猫人士的关注!

Advertisement

据外媒报道,这只猫叫埃尔伍德(Elwood),已经出现在这家医院门口一年时间了,开始人们以为它是流浪猫,但后来发现它家就住在医院对面,还有个双胞胎兄弟。

据了解,爱普沃思医院(Epworth Hospital)也正式聘用埃尔伍德做安保,还给它准备了专属工作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这只猫工作非常积极,按时上下班,每天与医护人员同一时间来到此地,等到下班它才离开。

埃尔伍德成为保安一事,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不少人纷纷表示,挂上工作名牌的猫咪实在是太可爱了!

Advertisement

其实,这不是第一只当保安的猫了,英国有一家大型商店就有一只猫咪名叫Spartacus,每天准时出现,向路过的人们撒娇讨食,时不时还负责巡逻商场,到了晚上10点,猫咪就会按时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