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不少人在新年过节期间都会听过“出租男友”或”出租女友”等服务,而最近一名澳洲男子则选择当“出租爸爸”,引起网民关注!

来自澳洲新南威尔士(New South Wales)的杰克奥尔(Jake Orr)在脸书上帖文,表示以每小时30澳元(约91令吉)的价格,以“爸爸”的身份出租自己,以摆脱卡车司机的工作。

Advertisement

他在脸书上以幽默的方式写道:“你的宝贝爸爸是不是不一直在闹情绪?忙工作?厌倦了和你一起玩游戏?给自己租个爸爸吧!”

并且附上了自己的照片,和“出租爸爸”的服务清单。

Advertisement

而“出租爸爸”的服务包括,每个月会花一至两个的周末的时间,参加“孩子”所指定的三个活动。

Advertisement

另外,他还会参加孩子所有的体育赛事,并且进行3个小时的生活技能指导,其中包括汽车保养及修剪草坪课程等。值得一提的是,“出租爸爸”服务还包括了接送孩子去托儿所和学校。

杰克表示,若出席家庭活动、生日派对、拍照及更换脸书关系状态等都会征收额外的收费。

Advertisement

他的服务标准收费为每小时约91令吉,但周日下午4点后,每小时会征收额外的20%费用,若出去用餐的话,费用也需要由租客支付。

他还注明,只要孩子睡觉或不在现场,私人时间可以根据要求进行协商。

为了让大家能方便地“租爸爸”,杰克也接受各种付费方式,其中包括现金、借记卡、Afterpay和ZipPay。

许多网民都对“出租爸爸”这项服务感到有趣,该帖文目前已获得了2000多个点赞,并且被分享了超过1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