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每个人都有机会到看蜘蛛侠在路边售卖臭豆,除非你曾经在仕林河(Slim River)一带见过塞尔瓦库玛(Selvakumar K. Tharmalingam)。

在过去的几个月来,这名目前正在攻读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的22岁男子,由于都在家上网课,所以他利用空闲的时间,“继承”家族事业。

Advertisement

他向《SJ Echo》透露,由于祖父曾经卖过臭豆,他便想到尝试利用多余的时间,赚取额外收入。

“我不想只是成为另一个‘臭豆卖家’,所以想到了穿上蜘蛛侠装以吸引顾客的主意。”

Advertisement

事实证明,这是明智之举,因为不管走到那里,“臭豆蜘蛛侠”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民众会被蜘蛛侠所吸引,并向我买臭豆,我的行销策略的确有效,这也证明了,一个人除了要努力工作,还必须聪明。”

由于不少民众都喜欢蜘蛛侠的角色,因此塞尔瓦库玛选择以这款造型吸引民众眼球。-SJ Echo供图-
由于不少民众都喜欢蜘蛛侠的角色,因此塞尔瓦库玛选择以这款造型吸引民众眼球。-SJ Echo供图-

Advertisement

塞尔瓦库玛告诉《Astro Ulagam》,不少路人会被他的打扮所吸引,并停下来拍照,然后以10令吉的价格购买一串臭豆。

他补充,他是从霹雳州原住民社区购买臭豆,然后到仕林河夜市、怡保及新古毛等多个地点售卖。

他也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多次到外地进行兜售,从他的家乡到新古毛就需要50公里的路程,到怡保的路程则要100公里。

塞尔瓦库玛表示,虽然路途较远,但他的臭豆生意做得非常好,现在他的收入足以让他照顾自己和祖母。

“我的父母已经离婚,母亲、弟弟和妹妹住在吉隆坡。”

他也透露,虽然他不介意在炎热的天气下穿上蜘蛛侠装谋生,但他希望有一天能实现儿时的梦想。

"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警察,这是我懂事以来,就想做的事情。"

 

 
 
 
 
 
 
 
 
 
 
 
 
 

Petai Segar Daripada Spider-Man 🕸🕷 Contact : 0103827169 (Selva) Area : Daerah MUALLIM

A post shared by 🕸 SPIDERMAN PETAI 🕸 (@spiderman_petai) on

据《Astro Ulagam》报导称,塞尔瓦库玛希望臭豆生意能够帮他读完大学,因为他依靠贷款求学。

最近这几周, 塞尔瓦库玛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不少关注,这也让他的生意更加好。

现在,由于“臭豆蜘蛛侠”声名大噪,想要购买臭豆的民众,需要提前一周通过Instagram(@spiderman_petai)或WhatsApp(010-382 7169)向他下单。

除了可以选择自行取货,塞尔瓦库玛也会安排送货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