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对来自斯里兰卡的新婚夫妇选择以回馈社会的方式纪念他们的婚礼,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网民的关注及赞扬!

迪山(Dishan Thilakshana)和他的新娘阿诺玛(Anoma Geeganage)在新婚当天,穿着红色的传统礼服,走在街头为街友派发食物及饮料。

Advertisement

迪山于10日(周一)在脸书上发文表示,他之所以想到这个主意,是因为他从来没见过新婚夫妇在大喜之日派发食物给有需要的人。

“我们想在回家参加新婚聚会前,先填饱街友们的肚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照片中显示,迪山和雅诺玛在马塔拉市的路上派发批萨及可乐。

迪山透露,曾经有一位老师告诉他:“你能给某人最好的东西,就是在奉献最有价值的东西。”

Advertisement

从那以后,他就将这句话一直放在心中。

他补充,饥饿是全人类共同的问题,只要有能力,就应该协助他人填饱肚子,远远地看着他,快乐地回忆。

他也写道,行善带来的快乐是无价的。

夫妻俩还在派餐过程中与街友闲聊,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们的笑容。

在分发餐点的过程中,最感人的事情可能是一名男子透露他从未吃过披萨。

"当一位叔叔问我这个该怎么吃的时候,我不禁难过感叹了起来。"

这对新婚夫妇在帖文的最后,也感谢了那些帮助过他们的人,并提醒大家保持善心,就能永远幸福快乐。

该帖文获得了528次的分享、逾千次的点赞以及超过300多则的留言,纷纷祝福他们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