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哥打丁宜(Kota Tinggi)日前有野象“大驾光临”,一头母象带着小象在水果摊进行破坏后,大吃免费水果自助餐,把女摊贩和路过人士吓坏!

根据网上流传视频,该起事件是发生在周五(31日)晚上8时左右,位于哥打丁宜新邦柏拉尼(Simpang Perani)的路边水果摊位。

从视频画面可见,现场车水马龙,在场者都被野象出没吓坏,路边水果摊的水果撒落一地,大小象在在水果摊的棚架内大快朵颐,另一只大象则在马路上悠哉散步。

Advertisement

根据《星报》报导,哥打丁宜警区主任胡申警监(Hussin Zamora)指出,当时被野象攻击的52岁女摊贩及时逃走,但是摊位遭受破坏,造成大约1000令吉的损失。

Advertisement

他提及,两头野象相信是母子,上述地点也是野象常出没的地区,过去也曾发生野象攻击人类事件,还造成一位民众不幸丧生。

“这起事件已经交由野生动物保护和国家公园局调查,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