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柔佛麻坡的阿克玛(Akhmal Abdul Rashid),从小到大的最爱只有一个,那就是熊猫。

今年29岁的他就连工作也选择与熊猫有关的Foodpanda当快递员,并且通过全身挂满熊猫周边商品和装饰物的举措,来表达出他对濒临绝种蠢萌熊猫的喜爱。

Advertisement

阿克玛在接受《mStar》采访时指出,他在加入Foodpanda当外卖快递员的两个月后,就开始在身上挂上熊猫的公仔和相关的周边来“装饰”自己。

“我现在身上一次挂到最多的纪录是18只,如果我当天的工作是12小时,那些熊猫的公仔和周边也会跟着我‘上班’,除非是我为了洗澡和祈祷需要换衣服才会拿下来。”

Advertisement

阿克玛目前在Foodpanda快递平台已经工作了8个月,他表示一开始他只是将这些熊猫公仔和周边,挂在摩托车后的外卖袋子上。不过当他发现心爱的熊猫周边遭窃时,才决定直接挂在自己的身上。

Advertisement

“我现在也计划直接将迷你熊猫公仔缝在我的裤子,以及在外卖袋子上缝成迷你动物园。”阿克玛也表示打算将他的熊猫收藏品和周边“扩军”。

他也指出之前有将一双新鞋改造成“熊猫掌”的造型,可惜还来不及穿上去开工,就在他放在户外晾干时被人偷了,所以这位爱熊猫成痴的快递员只好再买过一双重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