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塔(Menara Kuala Lumpur)是世界上第七最高的独立塔,可从高空瞭望台俯瞰276公尺高的极致美景,是游客不可错过的一个景点。

日前,吉隆坡塔的官方脸书专页分享了一张由网民Fendy Gan(@depth_of_fendy)拍摄、并上载到个人Instagram账号的照片。

Advertisement

吉隆坡塔贴文称,吉隆坡塔塔顶配有雷电探测器,若探测到5公里范围内有雷击时,为了访客安全就会关闭瞭望台。

“这就是我们不让任何访客在快要下雨的时候,登上瞭望台的原因之一。”

Advertisement

“噢,还有湿滑的地板,待会跌倒,危险!”

Advertisement

从照片中可见,一道出现在吉隆坡上空的闪电击中吉隆坡塔,场面十分壮观。

这则贴文吸引网民踊跃留言,还有不少网民脑洞大开,上载各种雷击图,写道:“雷神(Thor)来了?”、“复仇者联盟(Avengers)在塔顶上开会吗?”、“世上最大的特斯拉线圈(Tesla Coil)”等。

Advertisement